“2022姚基金快乐运动体育器材包采购服务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broken image

北京工蚁坊科技有限公司(采购代理机构)受北京姚基金公益基金会(采购人)的委托,就“2022姚基金快乐运动体育器材包采购服务项目”进行国内竞争性磋商采购,邀请合格的供应商参加磋商活动。 

一、项目名称

2022姚基金快乐运动体育器材包采购服务项目

二、采购人名称

北京姚基金公益基金会

三、采购内容及数量

为北京姚基金公益基金会提供“快乐运动体育器材包”内物品的采购与定制、器材包的包装设计与制作,并邮寄至200所贵州地区学校的服务工作,具体内容详见《竞争性磋商文件》。

四、供应商应满足如下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规记录;

6、无不良采购行为记录;

7、本次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报名申请;

8、与采购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磋商;

9、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未划分标段的同一采购项目的磋商;

10、供应商须有健康、稳健、良好的财务状况。

五、评审方法:综合评分法

六、《竞争性磋商文件》获取

1、供应商提交报名信息(包括:公司基本信息、联系人及联系方式),至邮箱:xmgyshz@163.com,由采购代理机构核实登记后,方可获取磋商文件。

2、获取时间:2022年1112日至 2022年 11  16 日17:00(北京时间)

注:核实报名信息后,供应商方可获取磋商文件,请务必提供有效联系方式。

七、《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2022年 11  22 日13:00前(北京时间),在截止时间后送达的响应文件为无效文件,拒绝接收。

八、《响应文件》递交地点及磋商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大钟寺13号院华杰大厦BC座负一层清创空间,“黑木崖会议室”。

注:磋商将于响应文件递交后进行,供应商应派授权代表及相关人员按采购代理机构安排的具体时间参与磋商。

九、报名联系邮箱:xmgyshz@163.com

十、报名咨询电话:13911926605(张先生)

十一、其他事项说明

如果因疫情防控政策要求,无法线下现场递交响应文件和进行磋商工作,采购代理机构将提前联系潜在供应商,具体方案将另行通知。 

 

 

北京工蚁坊科技有限公司

2022年11月10日